這陣子看了很多部電影
都覺得蠻好看的
其中比較可以啟發我內心的
就是yes man
原本以為它是有點像麻辣公主那樣
凡是言聽計從
沒想到他的"yes"是just do it的感覺
原本他是個事事找藉口
不管是生活娛樂或是夢想
他總是會有理由推拖不做

但是當他參加了激勵大會
有點像卡內基..之類的
他開始學習對外務say yes
不斷的嘗試任何一個曾在他腦海中閃過的想法
也因此讓他學了很多才藝
生活更是因此多采多姿

我個人覺得
在這茫茫人海中
我是少數的yes girl
因此常常受不了那些邀約卻很多藉口的人
總覺得他們的生活很不精采
不過我這樣的yes girl還是有很多不成熟的地方
因為我還是有好多事再推託
好多還沒完成的事
這兩年來..
看到小斑變成成熟的yes woman
心裡真的很羨慕
不過在他邀約我時
我還是拒絕了
因為知道我目前最重要的東西不是那些
但是我還是有立定畢業之後就要一一去完成
成為一個貨真價實的yes woman
目前最讓我驕傲的"yes"
就是決定養neko囉
揪溝錐A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