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回到NEKO懷抱
這次出發去東沙
可惜不是島上一姐
不過我是島上唯一打籃球的女孩呦!
還有認識了台哥
是個可以當我爸爸的原住民叔叔

覺得他很厲害
當他的朋友覺得很榮幸
至於島上是否有其他樂趣
可惜我參與到的太少了
沒有浮潛
沒有夕陽
沒有日出
只有老鼠和寄居蟹

還有黝黑的阿兵哥
剛好這陣子過境鳥又很少
也沒看到什麼特別的鳥
不過還是很開心去了這地方...
這些種種遺珠之憾可以成為我下次前往的動力
離開前雖然沒有收到阿兵哥的情書
不過最後有海防來送機實在是太給我面子了
害我離開時還有點不捨
希望之後還有機會再去一次
回味一下軍中的伙食


題外話:
我發現我討厭三個人
一個爛男人
一個不是男人
一個是女人嗎?

PS真正的國境之南是南沙群島的太平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