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要環島卻還沒機會
趁這次要把摩托車運回屏東
就計畫了這個車站環島之旅
說計畫其實也沒想很久
只想趁騎車之餘到每個火車站晃晃
然後順便找朋友
但臨時有同學加入
所以就專心於車站之旅了


先坐車到通霄把該做的工作完成後
旅行正式開始
從通霄到嘉義
應該不到四個小時的車程
我們卻花了七個小時才到嘉義
回到我家都凌晨兩點多了
隔天直接睡到11點才起床
大約下午1點才又開始我們第二天的行程
到台南之間的站真的是又小又多
甚至拔林站根本就不像車站


站在它的月台..
自強號呼嘯而過
第一次感受到要被火車吸進去的恐懼
還蠻危險的

這趟旅程的困難度在於
台一線不一定鄰近火車站
又或者台一線是在火車站的後站
所以常常要找路到前站
偏偏地圖都沒有畫到那麼細
迷路的次數不在話下

新營是裡面迷路最久的點
我想能平安脫困..
全靠我的一張嘴吧

這次我們走的是海線
總共參訪了44個車站雖然有幾個車站因為不順路並沒有去
不過大部分都到達了

其實因為疲憊和下雨
一度想要放棄
但最後還是撐過來了
感謝我的爸媽並沒有阻止我做這件事
讓我順利達成這小小心願
我愛你們
哈哈哈
因為他們以為是台中-台南
距離有稍微縮短了一些啦
也還好這次有朋友一同前往
要不然我應該真的會放棄吧
直接一路騎回屏東
然後再來後悔...
還好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