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看了junjin的我結
實在是太有趣了
所以也開始看了其他被熱推的couple
Alex真的很浪漫
應該是女人的夢想
Andy雖是個好男人
但是我覺得他的表情很少
看他其他的節目時就有這種感覺了
雖然是神話裡最小的
但有讓我感到小大人

看到後來不是很喜歡索菲
覺得她有點公主病+講話不懂分寸
上其他節目一直吱吱喳喳
而且一直吃Andy豆腐
我不是Andy迷...但我還是不喜歡
有種過度營造甜蜜的感覺
雖然Alex也在營造浪漫
但他不會對申愛動手動腳
感覺到了尊重

特別喜歡皇埔(因為他是junjin的好麻吉)
有禮又吃苦耐勞(我是婆婆選媳婦)
金賢重的四次元跟李詩英有得拚
說話超無俚頭
愛看漫畫這點我很賞識
尤其是SS501聚在一起的時候
真的很有趣
感覺神話像兄弟
SS501像一群孩子
更喜歡他們了

看了看還是junjin和李詩英最有趣
常讓我大笑
希望他們私底下不要像螢幕上那麼常吵架
希望他們是真正懂得互相扶持的伴侶
加油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