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當職業軍人已經好幾年了
但是每當他放假
他就會外出打電動
所以一直沒感受到他軍人的氣息
直到前幾天.....

我們相約要回嘉義
結果我遲到了快10分鐘
碰面的第一句話他就對我說"你遲到了"
我心想...
"又沒什麼急事,哥哥受過軍事教育要求也特別嚴格"

後來
在要回屏東的那天
我先到市區買東西
哥哥告誡我要在16:40前到家
在我的計畫中應該是沒問題的
然而就在我逛到一半
哥哥突然來電
要我到附近的麥當當
只因為我有甜心卡
然後我就在麥當勞跟他們耗了半小時
吃完後他們要我繼續逛街
但是卻又再一次提醒我時間
我看了看錶
心裡充滿了OS
若要在時間內到家
我根本就不能逛了
必須直接回家
那我到底是為了什麼....
所以我狠下心
抱持著一定會遲到的心
趕快去買我的東西
也才會造就之前 因衝忙而買到不是預想的專輯
我總共遲到了10分鐘
哥哥臉很臭的對我說"你的錶是不是慢了"
我沒有多做回答
因為我覺得我很無奈(還不都是因為你們>"<)
而且其實接下來並沒有很重要的事
哀~
回程的路上
我完全無法享受買東西的喜悅
這事讓我體認到
我的哥哥果然是軍人

PS遲到本身並不是件好事
   哥哥請原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