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喜歡junjin之後
知道了很多韓國團體
也了解很多團體被迫解散的無奈

昨天一大早就接到韻如電話
說他家人已經到龍泉了
二話不說馬上殺過去
這是我第二次參加懇親會

沒想到現在懇完親就可以直接接回家
真是太輕鬆了吧
而我就傻傻得跟他們一起回台中烤肉了

在回途中
因為韻如想放自己喜歡的音樂
他的家人就說起了她以前是H.O.T的fan,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又聽起他們的音樂
這真的是太令我驚訝了
因為認識六年多了
我們從沒聊過這件事
而且H.O.T又是一個跟神話很有關係的團體
其實若是以前提起
可能我也沒有興趣
但現在我可是豎起耳朵在聽這件事

後來韻如的家人都睡著了
我就開始跟她聊這件事
她竟然也有買神話的專輯
真的很意外
不過韻如反問我
"怎麼會在神話解散了才開始喜歡他們"
我從來沒想過我有機會講這句話
"神話沒有解散"
心裡竟然有股成就感
哈哈~

因為真的很難得可以討論韓國團體
而且還是跟自己的朋友
所以內心還蠻興奮的
去到她家就一直翻看她買的專輯
她說以前還有一堆海報
她最喜歡的是申彗星
我也很喜歡他
但最愛的當然還是junjin囉
哈哈
這兩天韻如都一直放H.O.T和神話的歌
真的讓我很享受

晚上的烤肉
來了一些韻如的同事
有一個竟然覺得我是高中生
哈哈哈哈哈哈
還沒吃就整個大滿足
今天盡是些開心的事(大心)

順便一題

巧虎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