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朋友出差
卻等了她一個小時
後來在跟學弟閒聊這事時
學弟很好奇的問我"你不會覺得生氣嗎?"
事實上
我真的一點都沒生氣
學弟覺得我很了不起
最近他常在試探我的極限到哪

事後想想
為什麼我沒生氣
之前明明就有因為他人遲到而生悶氣
為何我卻從沒生過這個遲到大王的氣勒
發現理由其實很簡單
因為是她
所以我才沒生氣
倘若是別人
我可能沒這樣好脾氣吧
又或者是某些特定人物
我應該是一分鐘都等不了吧!

雖然當下我以為是因為事情不重要
所以我才願意等

我就是如此的對人不對事
所以特定人物請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