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網誌了
今天想要寫一下過年期間做得怪夢
因為隔了有點多天
所以細節忘得差不多了
第一個夢
某天開成兄突然跟我告白了
哈哈哈哈
就是他

人生中可能會發生這麼幸運的事嗎?
夢中的我一開始有點懷疑
不過還是接受了...
當然要接受呀
哈哈哈哈哈
可是極品耶!!!!
跟他手牽手出現在同學面前....
感覺真爽
哈哈哈哈哈
至於告白過程....
就..就..就..
他親了我一下(>/////<)
好害羞喔!!
醒來時一度懷疑自己在思春
哈哈
春天果然到了......

第二個夢
某天我突然發現房間有兩隻貓
長的有點像
確認了其中一隻是neko後
瞬間抓住了另一隻
並把他牢牢的固定住
仔細一看覺得這隻也很像neko
瞬間有個想法就是
兩隻可能都是neko
那我現在這麼狠的固定住其中一隻
它是不是正在傷心
然後我就醒來了
還好只是夢...

最後一個
今天才做的夢
有一項美勞作業
要用綠豆在紙盤上排字
我用著舊式的醬糊一顆一顆黏上
排的內容好像是古詩之類的
總共好像做了三盤
還有另一個作業是縫束口袋
因為之前有縫過一個
所以就直接交那個
然後某天
高中老師突然出現
就說有兩個人的綠豆做的爛透了
第一個他就大聲的叫了我的名字
然後把我的綠豆作品拿出來
綠豆掉的都是
似乎是沒有黏牢
老師就把他丟在地上
另一個同學已經忘記是誰了
但是個原本就不太認真的男同學
所以想到自己跟他一樣的時候
自尊心就開始作祟
撿起自己作品時一邊哭泣著
覺得自己怎麼可以這樣被糟蹋呢
後來事情過後我還是哭個不停
老師氣消之後就試著要來安慰我
不過我並不想原諒老師那傷害學生的行為
因為我並不是不認真做
而且用醬糊明明比較牢固
老師怎麼可以把我的作品丟在地上
哭著哭著
我就醒來了
臉上都是眼淚
頭髮也濕了
還好枕頭還沒濕
看一看時間
已經過中午..一點多了
每次做夢似乎都會沉睡好久
Neko在旁邊試圖叫醒我
醒來第一眼就看到他的感覺真好
代表新的一天就要開始
雖然今天剩下的時間有點少了
哈哈

大家新年快樂呀!!!
有空在聯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