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瘦身...
最近總是對飲食緊張西西
無時無刻都在擔心吃太多
深怕一個不小心體重又往上飆>"<
所以無形中生活多了很多新規矩

最近天天會做的
就是早上一杯水..大概400CC左右
然後吃豐盛的早餐
有時去小7買...有時去早餐店買
因為是第一餐...我不會有太多禁忌...開心就好^^
不過最近胸部真的小很多
所以現在每天又多了一杯豆漿
補充一點雌激素^^
接下來飯後半小時要維持站著囉^^

如果心情有點煩悶
下午就會去運動一下
之前因為體重下降的有點慢....
所以就加強了一下代謝^^
效果不錯...而且有通體舒暢的fu喔!哈哈
重點是運動完一小時後才能吃晚餐喔!

晚餐有時會買滷味(青菜+豆皮)
有時候自己煮冬粉+蛋
反正一定要補充蛋白質就是了
因為我真的是貧血的胖子
所以有時還會吃鹽酥雞(only)犒賞自己
不過炸的大概都是4點多就吃完^^
重點...我不吃消夜的(沒這習慣^^)
所以....我一天只有吃兩餐而已(因為早上睡的晚>"<)
若爬得起來吃"早早餐"就好了XD
然後...
最近發現水果很便宜耶!...
所以有空的時候也會吃些水果^^
不過吃飽後一個小時才能洗澡喔
因為會消化不良(我真的會>"<)

洗完澡後就要開始收操了!!哈哈哈~
因為我是下半身肥胖!!!!(好可憐喔!!!!!)
所以洗完第一步就是按摩大腿囉!!!
睡前再抬腿半小時+塑腿襪
然後就抱著期待明天早餐和量體重的心入睡囉!!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