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所有的儀式都已經完成
最後就只剩下宴客了
當我心想可以輕鬆面對這一切時
卻突然傳來一個不好的消息

在宴客的前一天晚上回到家
家裡卻只有媽媽與生病的兩個孩子
逼問媽媽的結果才知道
爸爸前兩天出車禍手骨折了
目前還在住院中
但他們因為怕我們擔心
所以對所有人隻字未提
我知道媽媽照顧三個人一定累壞了
所以就讓她趕快去休息了
但心裡面想著是不是要趕快告訴姊姊呢??

我不希望害阿姐今晚在哭泣中入睡(明天會上不了妝的)
決定明天再告訴她吧!!!

隔天所有親戚聚集在我們家後
就往姊夫家出發囉!

最後車子到達婚宴會場
我自己先步行到姊夫家找阿姐
在告訴她事情的同時
我們兩個都哭了
姊夫整個超驚慌XD
不過我們都很堅強
因為....我們的爸爸更堅強

即使手上的瘀血還沒退
但他仍笑容滿面的面對所有賓客
甚至堅持要親手牽姊姊入場
才發現...原來我的爸爸才是真男人呀!!!!!(不過也很大男人就是了XD)


由於今天是男方宴客
所以女方的親戚並不多

呂氏天秤座四少女(以後中間那個就變人妻了XD)

據說總共有52桌
光是阿姐和姊夫的朋友們就席開12桌了!!!!!

敬酒敬到手軟啦!!!!
哈哈哈哈

吃飽飯後女方家屬就要先行離開
準備迎接明天的挑戰囉!!!

話說隔天我是收錢小妹
所以不需要招待客人
但....其實這才是招待客人的最前線
因為所有送禮金來的客人
我都要知道他們是誰>"<(不知道也不會怎麼啦!!只是覺得禮貌而已)
還好大致上能handle住
不過也因為這樣...
整個婚宴過程我都沒有拍照片
只好結束後趕快和新娘照幾張囉!!!


我想有攝影師在...應該不需要我擔心啦XD

唯一的團體照之我好胖>"<


該幫你們準備的東西都準備了
該為你們舉行的儀式也都辦好了
接下來的生活就要靠你們自己了
加油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