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接到老哥的電話
開頭就問我泛舟好不好玩
心想
完了...要被唸母親節不回家還跑出去玩了
沒想到哥哥在我說完整個玩樂狀況後
就掛掉電話了
心裡對這通電話充滿疑惑
結果不到一分鐘
電話又響了
一樣是哥哥
這次他很感性的說
"佳家,你做了所有我想作的事情耶"
並問我想不想玩高空彈跳
當下馬上答應他
並提供了些朋友去玩高空彈跳的資訊

因為哥哥的兩通電話
讓我更加確定
人生要活的充實,有目標
才不會老是怨嘆時間不停留
因為當所有時間都被填了滿滿的回憶時...
這些時間都是美好的
光是要把他們重新回憶一遍就講不完...
那還有甚麼好遺憾呢

感謝哥哥和姊姊一路支持我冒險的人生
在挑戰完單人機車環島後...
又再一次挑戰不可能的任務
這次秀姑巒溪泛舟雖然沒有想像中驚險刺激
但也激起我想去荖濃溪泛舟的心XDD

接下來的冒險
高空彈跳  砂卡噹溯溪  泳渡日月潭  登玉山及北大武  學潛水和跳舞....等
好多好想做的事
一件一件的...慢慢完成 
最後....小琉球和日本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