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是除了哈利波特外
唯一我都有看的系列吧
幾乎每部都很精彩
除了東京甩尾外
故事都是有關聯了
男主角馮迪索更是帥到不行(我很喜歡他的電影,不過這集好像有點老了XD)
這集多了巨石強森
好像在看特種部隊2喔XDDDD

這集重點在以為死掉的莉蒂(馮迪索老婆)原來還活著
失去記憶的她成為壞人的手下
所以馮迪索要去把她搶回來
在他們倆人的交談中讓我感覺到
我們是家人了,所以即使你在遠方,甚至忘記了我,我也會永遠守護著你 
我想這是第6集我最愛的部分
只是最後失去了另一個辣妹
還有韓哥姜成最後也領便當
確認他們不能演第7集了
沒錯...
就是第7集
最後一幕
我一度以為....是接到東京甩尾嗎???做一個倒敘法...
疑....怎麼出現了傑森史塔森
是搞笑接玩命快遞???
結果竟然是
第7集

好吧!!
最近很流行把所有大咖聚集在一起
說不定到時候布魯斯威利又會出現了XDD
敬請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