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二度造訪日本

這次是賞楓行...............才怪

是來幫忙騙小孩的啦

DSCN2407.JPG  

第一天早上七點就出門了

計程車,飛機,客運,電車全部都搭了

終於在晚上七點見到了姊姊

家人們馬上展露出疲憊的感覺

趕快來碗熱騰騰的拉麵

IMAG0440  

加麵加到爽XDD

在一風堂享受完美食後

決定到澡堂來紓解一下

DSCN2456.JPG  

由於裡面都是全裸

就沒有照片提供啦XD

 

隔天一早出發到環球影城

沒想到出門後姊姊才發現沒帶門票

真是跟我一樣散仙XDDD

DSCN2483.JPG  

還好只要重新列印就可以了

由於今天是非上班日,遊客會比較少一點點點,但姊夫要上班....所以只有老哥和宸瑞兩男當靠山XD

DSCN2513.JPG  

整體來說跟台灣的遊樂園蠻像的

不過多了許多3D的遊樂設施

DSCN2569.JPG  

蜘蛛人是我排最久的遊戲

還不錯玩....劇情是還沒有上映的喔!!只是講日文我也聽不懂XD

DSCN2550.JPG  

因為已進入聖誕節慶,所以晚上還有花燈遊行!

發現跟小孩一起欣賞花燈

比較可以融入其中^^

但回到家也好晚了

 

第三天是我最期待的嵐山賞楓

由於剛進入楓紅季

嵐山真的是人擠人的誇張

DSCN2675  

而且楓也還沒紅
 

DSCN2711  

河上有看到人正在划船

聽說可以看到不一樣的景色

下次有機會在試試...

 

由於人實在太多了

家人已經不想逛

所以我決定自己走去竹林小徑瞧瞧

DSCN2764  

因為人也非常多.....不太容易拍出想要的照片,可惜了這趟嵐山

晚上則是要去清水寺夜觀

DSCN2875  

沒想到今天是清水寺今年第一天開放夜觀

人實在是大~~~~~爆炸了

由於我們推著兩台娃娃車

又完全是用走的來回車站與清水寺

哥哥真的是累壞了

直言這不是他想像的日本行XDD

 

因為前幾天大家都累了

所以第四天決定逛街shopping囉

剛好遇到uniqlo的折扣日

大嫂整個狂買...大概花了三小時在這間店吧

逛到天都黑了

我則是幫忙代買了登山配備^^

晚上是大家期待的火鍋大餐配半澤直樹XDDD

相片 13-11-24 下午8 42 28  

吃不完的牛肉片和長腳蟹讓我這幾天消耗的熱量都補回來了XDD

 

第五天原本計畫去奈良看鹿

但怕哥哥不想那麼勞累

所以今天早上在家悠閒收東西

我則騎著腳踏車到大阪大學閒晃

相片 13-11-24 下午12 31 20  

不過大阪大學是著名的賞櫻景點

所以校園內大多是櫻花樹和銀杏

DSCN3018  
  

另外學校附近還有一個三色彩道 

DSCN3056  

紅黃綠三種顏色的楓葉夾雜在一起

真的很漂亮

才發現楓樹真的好難拍喔....

還要多學學才行

 

由於隔天是一早七點多的班機

所以今天就住到關西機場旁的民宿了

DSCN3095  

非常有日本味的房子

晚餐則是到附近的臨空城買了"麥當勞"XDDD

DSCN3092  

作為這次旅程的ending

DSCN3128  

旅程結束了...........NO

悲慘的在後頭

沒想到下飛機後....我的MC來了

有沒有這麼剛好

肚子愈來愈痛....又只帶了護墊

回到台中又等了很久的公車

終於體虛的回到家了

這時我的旅程才真正的結束

親愛的neko.....我回來了

你有想我嗎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