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在我和你的小指間繫了一根紅線
這根命運的絲帶既不能用肉眼看見
也並非通向你的地圖
所以我因與你的邂逅而愛上你

第一次相遇是偶然
第二次相遇就是宿命
如果這是真的
那麼...擦肩而過也是宿命嗎?

這是最近看的一部日劇"紅線"裡面的旁白
也是日本現在很暢銷的一部手機小說
整個劇情的架構
剛好跟我的信念很像

或許我並沒有很相信前世今生
但我很相信緣分這件事
尤其是在愛情這方面:
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
開學第一天坐我隔壁的男同學
每天跟我搭同一班公車去補習的男孩
上大學後突然開始聯絡的國中男同學
因為實習而認識的男同事
第一次夜調跟我借髮圈的男孩
因為打工而認識的男孩><
都讓我感覺這一切都是緣分而喜歡上他們
當然老天可能覺得是我想太多
所以都沒有下文
不過我想只要我懂得珍惜這些緣分
總有一天我會真的遇到我的良人

記得兩年前的母親節我回嘉義
卻遇到了意外出現在家門口的Neko
就像是精子遇到卵子那樣的天時地利人和
所以我二話不說就決定養牠了
現在雖然還會想要再養一隻貓
但也是為了給Neko找個伴
而且都太刻意了
就像是在相親一樣
實在不符合我的信念
一切還是看緣分吧
有緣Neko自然會有伴的
而我相信我也是一樣
希望我能趕快遇到那個小指跟我繫在一起的有緣人
那些過客們就快點走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