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下個月就要入伍了
而且是被發配邊疆
應該是男孩們最不願意去的地方吧
比金馬獎還要屌

"東沙群島"

我人生中第一次坐飛機
就是這次了

東沙群島是台灣最新成立的國家公園
在台灣與海南島中間
上面只有國軍的駐紮與一座機場
據說..一到島上就會每人發一部腳踏車
不知道總統會不會有特殊待遇
既然知道它是國家公園
就不難想像我是去做調查的
當然不是去把國軍底底們啦
不過若能成為那裏的第一美女
要我穿小短褲曬太陽我都願意
畢竟那裡沒女人囉!!哈哈哈
為此一定要趕快瘦下來啦!
要不然怎麼穿比基尼呢!
哈哈哈
不過因為那邊是國軍基地
所以可能不能隨便亂照相
不過我還是會想辦法帶點南洋風光回來的

這次會去一個禮拜
預計是5/21出發
手機還是收的到啦
應該不是國際漫遊吧
我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