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之前看雷神索爾時覺得不好看..
卻被人家說"因為沒看過復仇者聯盟,才會覺得不好看"
賭氣之下...
我告訴自己一定要看復仇者聯盟
終於.....
讓我等到了這一天

而且還選最高檔的IMAX3D....
就是要一次了解他的最好

超大螢幕看動作片真的很爽
劇情跟前面四位英雄的故事環環相扣
沒看過就輕易嘗試復仇者....
實在不推薦
至於3D....
還是覺得沒啥必要

整個故事爆笑不斷
雖然我很冷靜
但我覺得效果真的很好
且完完全全沒預料到....
最強的人竟然是XX
經典台詞"好弱的神"...
我想會流行很久XDDD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把這6部電影都看完喔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