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Neko一起住三年了
有時候他真的很任性
今天就是要一一細數他的不是
看看之後他是不是有所改變

每四小時就跟我要吃東西
之前太任由他吃了
所以養成了小胖子
現在即使他一直吵
我還是會狠下心
直到時間到了才給吃

後果就是他會一直用各種語氣肯求你
一直求一直求
聲音實在是太可憐了
好像我虐待他
常常要一直跟他說"不可以,剛剛才吃過"
但他還是會不斷的求
直到我給吃為止
若我乾脆不正眼看他
把他的求情當耳邊風
他就會開始來磨蹭我
若再不理....
哼哼哼
加速俯衝..
一口直接烙印在身上
這就是忽視他的下場

不過我覺得他也忍讓我很多
以前他每天早上都六點左右就要吃飯了
時間一到他就會在我床邊叫我起床
常吵的我只好先餵他吃飯再睡回籠覺
睡眠品質真的很差
但他現在真的很貼心
他不再是固定時間叫我起床
而是當我睜開眼睛
他覺得我已經醒了之後
他才會開始叫我
所以現在常常可以睡到10點
可是有時候也有意外
當有人早上打電話給我時....
哀~
或是做了夢而提早醒來
一但身體翻動
就會被他發現
為了想賴床
常常要維持同一個姿勢繼續睡
絕一點..
他直接睡在我肚子
我一動他馬上就知道了
但因為他太重了..
最後受不了就只好認命了
但是能等我醒來還是覺得很貼心
因為可以防止我遲到

最喜歡他用小手拍我身體叫我起床的樣子
真的好可愛

話說為了讓他晚點叫我起床
我睡前還要再餵他一次
所以這也許是我自己的功勞囉!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