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新家住了一年半
NEKO也有固定的生活習慣了
每天他會等待我的鬧鐘響
一旦鬧鐘響了...
他就開始無止境的叫我起床
有時候假日沒設鬧鐘
他就會睡在我的肚子上
我只要一有動靜..
他就開始叫我起床...不管我是不是還想睡覺
起床第一件事就是餵牠吃東西
在我刷牙洗臉時他就會站在旁邊看
若太陽公公有露臉
他就會去陽台曬太陽準備睡覺
有時候鳥兒飛到窗邊
他還會衝上去抓牠
若陰雨綿綿他就會睡在我床上或電腦桌
天氣冷一點他就會睡在衣櫃裡

若我沒出門..
就會看他不停的換地點睡覺
每兩三個小時就吵著要吃東西

若我出門了
一切就是未知數

每天我會盡量五點左右回家
車子都還沒停好就聽到他的叫聲
回家第一件事就是餵他吃飯
有時候尿急他還會一直吵
若他吃飽了就會坐在廁所門邊等我上廁所
開啟電腦他就會坐到電腦桌上
若我都不理他
他就會坐到我腿上
洗澡時他就會吵著要進來
真的是十分任性的小孩

夜晚的來臨是他最愛的時刻
因為會出現很多意想不到的蟲子供他玩樂
今天早上發現地上一隻滿是螞蟻的壁虎
我想是昨夜的犧牲者
每天他總是不定時的做衝刺運動
時不時打破家裡的東西
然後又開始吵著吃東西
first:坐在飼料統邊
second:喵喵叫
third:走過來磨蹭
fourth:生氣衝過來咬我ㄧ口馬上走掉
為了分散他想吃東西的注意力
我就開始跟他玩相撲遊戲
約12點左右才會再餵一次
希望它可以早上不要吵我睡覺
但一點用都沒有
叫我起床儼然成為他的例行工作

每天大約10點左右他會進入休息狀態
直到......


我關燈的那一個開始

以前他會攻擊我的腳指頭
因為我最難反擊
現在腳邊被電腦桌擋住了
所以....

他開始攻擊我的背
只要我ㄧ轉身面對牆壁
不出一分鐘就會遭到攻擊
這練就了我睡覺都不會動的絕招
重點是...
不管春夏秋冬
棉被一定要包的緊緊的喔!!
這才是真正跟NEKO的相處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