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次唱歌的時候
突然腦中響起了ㄧ段旋律
"我的笑容雖然燦爛,我的擁抱需要點溫暖,就算遇到失望和沮喪,請你心中輕輕想"
這好像是蕭亞軒的"明天"
隨著這段旋律
我感覺身體想跳舞
就像是印記一樣
但是我卻想不起任何舞步
也沒記憶曾在甚麼時後跳過
就這樣...這段旋律就一直迴盪在我的腦海中

終於...
在不斷地隨著這段旋律哼唱下
身體的記憶被勾起
跟著旋律做出了ㄧ兩個動作
也因為這幾個動作
想起了編舞者是詩雨
哇哇哇~
是高中的時候耶!
不過是為甚麼要編這支舞
就真的不確定了
最有可能是體育課啦!
想想高中時
我應該是班上最會跳舞的吧!!(臭屁)
哈哈哈~
好歹我也是體育股長
運動是我最輸不起的項目
要不是當時的舞蹈社是學運韻律舞
我應該會去湊一下熱鬧
雖然管樂和國樂我也很想...
誰叫我放不下儀隊呢
大學時沒機會參加社團真的很可惜
大部分是因為沒那個恆心
現在雖然後悔
但若時光倒轉
我應該還是不會參加社團吧
因為我想要多一點時間跟朋友玩樂
也就因為這樣
一直失去跳舞的機會
不過我還是想學這項才藝
等之後工作再去舞蹈教室學吧

我要跳舞
我要超越李小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