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因為看了太多韓國節目
前天跟班上同學聚餐時
竟然有種"男同學怎麼這麼醜"的感覺
心裡噗嗤的笑了

話說
韓國人其實不是我的菜
不過看久了竟然會感到習慣
一時之間
回不了現實
每次看junjin
也深深覺得他不是我喜歡的型
但還是想看他
有時很man有時又很幼稚
這應該是現實中我才會喜歡的男性吧
畢竟花美男只能遠觀不能褻玩焉

感覺我的愛情觀和"不能結婚的男人"裡嚴貞花一樣
所以可能也會40歲了還嫁不出去
該煩惱嗎?
一切隨緣囉!

想起表哥說的
"我們自家出產的都有掛品質保證"
讚啦!!!
想認識我的姐妹們請內洽...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