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關於我的一些問題
對我有深刻了解的人要拿60以上並不難
常來我網誌逛的大家不妨做做看吧!

1.下列何種動物我沒養過?
a 貓和雞
b 蛇和蜘蛛
c 狗和兔
d 魚和烏龜

Ans: b
2.下列何者不是我寵物的名字?
a Neko
b QQ
c 小黃
d 啾啾

Ans: d
3.下列何者不是我家人的職業?
a 飛行員
b 計程車司機
c 水電工
d 卡車司機

Ans: d
4.高中聯考總分700分,我得了?
a 636
b 621
c 613
d 597

Ans: a
5.大學唯一被當的科目?
a 家畜解剖生理學
b 有機化學
c 蛋品加工學
d 分子生物學

Ans: c
6.最欣賞的女藝人?
a 林志玲
b 張惠妹
c 蔡依林
d 大S

Ans: c
7.最喜歡的卡通是?
a 蠟筆小新
b 七龍珠
c 美少女戰士
d 龍貓

Ans: b
8.下列哪種運動我沒有玩過?
a 手球
b 乒乓球
c 網球
d 壘球

Ans: a
9.最欣賞的運動員?
a 貝克漢
b 麥可喬丹
c 王建民
d 朱木炎

Ans: b
10.下列何種動物我沒親眼看過?(動物園除外)
a 台灣黑熊
b 長鬃山羊
c 麝香貓
d 台灣藍鵲

Ans: c

這些題目並沒有獨厚哪一個時期的朋友
只要對我了解的人
大致上都答的出來喔!
隨著時間的推移
題目有點小小的改變
大家答對幾題呢?
若對答案有任何疑問者
也可留言表達你的意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