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典禮即將在這禮拜五登場
雖然還沒要畢業
不過還是想參加
誰叫我的好麻吉"李小斑"要來(當然重點不是我)
可惜的是班上同學大多不能參加
大家不能一起留下碩士服合照
真的有點可惜

感覺這次真的是去玩的
因為還沒有畢業的感覺
也不打算邀爸媽參加
重點可能是那件衣服吧!哈~
畢竟...畢業典禮總是會勾起我不好的回憶

一直疑惑怎樣的畢業典禮我才滿意
小時候總是不愛爸媽參加
所以都偷偷瞞著他們
但是卻意外被發現
他們出現還會趕他們走
大學的時候..
我也沒特別想邀他們來
然而當我知道他們要參加表姊婚禮不能來時
我卻感到些許的失望
畢業典禮當天看到大家的親朋好友都來祝福
而我卻連一個朋友也沒有
心裡真的感到很難過
獨自走在小雨中
臉頰的水已經分不清是雨水或眼淚
那時的傷痛到現在都還能感覺的到
所以這次有嘉賓光臨
我當然要參加囉!

李小斑...
我要桔梗
還有Neko的生日禮物
等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