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O型
所以我很隨興
但其實我勝負慾很強
請已經知道的人或認識我卻還不知道的人
趕快記住這點
了解一下我的潛伏個性
因為我不喜歡被忽視的感覺
雖然我已經不當somebody很久了
但我還是不想當nobody
難道大家看不出來其實我很想紅嗎?
付出努力卻得不到肯定的感覺真的很差
難道在別人眼中我的表現真的有那麼差嗎?
是不是乾脆別做算了....

自尊心雖然強
但卻不想做這種沒意義的事
因為做了並不會感到痛快
就像小斑說的
我只是希望多被尊重點而已
只能在小人物中慢慢求生存了

by the way
為什麼沒有人告訴我我的臉撞傷了
為什麼沒有人關心
哀!!

又看到帥氣的跑步男孩了
打球也很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