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研究所的第三年
我達到了喝酒喝到吐的境界

進了俗稱酒店的山產店之後
就等於跟喝酒畫上了等號
也真的跟師長們喝過很多次
但每次都很保留
今天的聚餐大部分都是新生
為了好好延續實驗室的傳統
我豁出去了
今天完全沒保留
也不知道到底喝了多少
後來就真的有點暈了
在聚餐結束後
為了等酒醒
所以我選擇了續攤
因為KTV就在旁邊
本來還期望有人載我
但沒想到這時.....
我吐了
晚上的東西好像都出來了
吐了之後人就整個醒了

原來這就是喝醉呀
從頭到尾意識都很清楚
所以酒後亂性甚麼的都是假的
借酒裝瘋倒是真的

因為喝太多
最後歌唱得亂七八糟
果然好歌喉還是要少碰酒才行

明明是迎新生
為什麼卻是老人喝醉
真是有點不服氣
人生中的第一次就這麼達成了
看來今年新生有必要再噹一下囉!

最後送上琬琪的無賴正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