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小陣子沒回家了
這次回家的主要目的是投票
卻意外接到任務要幫忙騙嬰仔
我們家的小兔 together
就只因我媽要出去玩
這個阿罵真的是齁

回家前把neko寄放在學弟家
沒想到學弟竟然大過敏
所以就又只好送回我家
偏偏因為要騙嬰仔
所以實在無法提早回屏東
有點心繫neko了

禮拜六一大早騎著腳踏車去投票
真的好久沒騎腳踏車了
所以心情特別愉悅
去到投票所看到過去同學的家就在附近
不過並沒有去拜訪
直接回家看我的電視
神聖的三票就這麼輕鬆的完成

下午實在是太無聊了
想約個人去逛街卻發現自己沒人緣
哀~
不過才稍微逛一下
竟然就有不少收獲
開心
這時才想起
其實今天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任務
就是觀賞嘉女校慶的儀隊表演
阿~~~~~~
其實這才是我最初的行程
沒想到忘得一乾二淨了
錯過了真的很可惜

回家後重頭戲就要登場了
小兔一下要喝ㄋㄟ ㄋㄟ
一下又要換尿布
搞到我早上五點才睡覺
真的是有夠累
重點 我還忘記帶眼鏡回家
辦起事來特別麻煩
結果隔天睡到中午才起床
本來還打算要早早回屏東的

起床後發現爸爸在家
現在才知道中年失業的壓力這麼恐怖
其實希望他在家休息就好了
不過他似乎是靜不下來
看他顧小兔的樣子真好笑

買完新衣服的下個步驟
減肥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