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突然很想junjin
就聽了一些他的歌
卻會讓人愈來愈想念
原來節目中沒有他是那麼的無趣
最近電視要播一些韓國綜藝
很想看他參加的部分
雖然之前明明都看過了

前幾天回屏東後
neko又開始很黏
似乎很害怕我離開他
偏偏明天又要不在了
他應該會難過吧

今天去看了惡棍特工
還蠻不錯看的
雖然有惡搞的部分
但感覺很funny
最後希特勒竟然死了
我想應該是希特勒的替身吧!!!!
哈哈
導演的拍攝手法蠻特別的
劇情常讓我感到緊張
不過是限制級的
小孩請自重

最近感覺你的心情不太好....
但拜託請不要靠我太近
我會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