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學弟妹聊了一下天
談論所上的ㄧ些怪咖名單
講起來....
我心中的怪咖還真是多
沒想到別人心中的好學長也在我的怪咖名單
瞬間覺得自己其實才是怪咖吧!
本來還以為自己建立的形象不錯
結果人家還是覺得我脾氣怪吧!
拉哩拉雜的講一堆
講電話還超兇
大罵還不知要躲一邊去
竟然就在學弟妹面前
應該嚇到人家了吧
形象可能就此改變....

媽媽老是覺得我脾氣差
難道在別人面前好好小姐的形象根本是假的嗎??
真的有人覺得我是好好小姐嗎?
都是我自己想像的吧!
我根本就脾氣差
想法偏激
勝負慾強
又愛說三道四
哈~難怪沒人要
活該.....

為什麼覺得自己很吵呢
還是安靜點吧!
離開那紛擾的世界
回到最初的自己
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