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學弟分手了
在安慰他的時候
反而勾起了我許多回憶
主要是因為學弟說
明明被甩了....
怎麼在大家面前還這麼冷靜
因為我們倆都是天秤座的
所以對這些反應談了很多

想起之前的我也是如此
進野保所之後真的發生很多不開心的事
除了生氣外
悲傷這種負面情緒就不太會表現出來
總是憋到不行了....
才自己找人訴苦

生日當天分手了...
自己去了同學家吃蛋糕
也沒哭

隔年生日前被甩了
也不能大哭大鬧
還自己去苗栗出差
中途還去台北參加朋友婚禮
分手的消息真的嚇到他們了
明明已經在板橋了.....
也不敢去找他理論
那天剛好遇到颱風
所以提早回屏東
本想安安靜靜的過生日
沒想到同學動用全班的力量幫我慶生
真的讓人很感動

後來跟老朋友喝酒聊天時
說到....為什麼我這麼冷靜
為什麼我無法大哭大鬧
他們只回了我一句
因為我並沒有那麼愛他
因為在一起的時間太短了

哀~
真的是這樣嗎??
我怎麼一點都不這麼認為
怎麼覺得這話又傷了我一遍
為甚麼都沒發現我內心在哭泣
若真的不愛~
我會每晚哭著入睡嗎??
表面的堅強是裝給大家看的
但怎麼朋友們無法發現我的內心呢??

寫著寫著......
又哭了.....
哀~

安慰著學弟
想著
若當時也有這樣在我身邊安慰的朋友
該有多好><

該死的傢伙
都是你害的
一切的罪魁禍首就是你
可惡~~

不過其實當時很多朋友都有在安慰我啦!
真的超感謝大家的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