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老是為一些事脾氣暴躁
是不是病了???

看到新聞寫畜牧業造成地球暖化生氣了好幾天
今天因為同學沒來上一堂很重要的課也生氣
然後對於自己的研究樣區的人和問題
也感到不開心
今天還在吃飯場合發飆了出來
好糟糕喔!
學妹的ㄧ句話點醒了我
然後再思考琬琪說的
或許一切都沒錯吧!!
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跟大家說聲對不起

雖然說出來的當下有人贊同了我的看法
但因為想法過於偏激
難免會有人不以為然
而這就是我不喜歡的結果

喜歡八面玲瓏
但我卻老是做不到這點
哀!!!!
閒雜人等不要來好嗎?
我想靜靜的做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