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對於之前的暴躁
這陣子安靜了許多
認真的趕著課業
晚上回到家卻常感到悲傷
很容易回想到之前的那些

曾經有一段時間感覺不到悲傷
因為被傷的太深
對外在的傷感有點麻木了
最近卻只要簡單一句話 一段旋律 一個念頭
就會哭出來
有時雖然沒想哭
但身體卻會自己起雞皮疙瘩
對於外在的事物很容易受感動

回想自己的經歷
覺得男人真的沒一個好東西
有可能是我都遇到壞人吧!
所以才會被傷的那麼深
又或許我本來就不值得男人愛
所以才會受到如此對待
有這樣的認知後
覺得自己比較能釋懷
而且也不會想再對男生敞開心了
自己一個人其實也可以很好

現在想想
第一個雖然對我很差
但卻是唯一一個真的愛我的
其他的就只會虛情假意騙我的感情
太可惡!!!!

突然覺得很對不起第一個
當初竟然是傳簡訊跟他說要分手>"<
不過分手是一定要的~哈
因為實在太差勁了....
只是單純覺得他有比其他人可取的地方而已
哈哈

我想傷痕是不可能消失的
只會淡了
看來要等我老年癡呆我才會忘記這些事吧!
突然想到學妹說我愛記恨
哈哈哈哈哈

蚊子可以不要再來了嗎
一個接一個
沒完沒了
不要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