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一天
我發現我愛上了那笑容滿面的男孩
看他打球的樣子不禁讓人著迷
覺得可以跟他出現在同一的空間就是令人喜悅的事
每天只要能見到他
就覺得人生值得了

就是這麼的喜歡
真的

好想為他做些什麼
好想他每天多看我一眼
好想當他身邊那個特別的女孩
好想讓他知道我的心意

不知道他是不是有注意到我

有時候總是覺得他對我蠻好的
似乎有點特別
但他對其他女孩
似乎也很好
讓我覺得我並不那麼特別
為什麼要這樣呢
趕快注意我
拜託
趕快發現我的心意
我喜歡你









NEKO愛你喔!!!!!!!!!!!!!!!!!!!!!!!!!!!!!
愚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