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突然看起了一部韓劇
幸福的背後
他是一個長篇劇
所以其實已經快結束了
但似乎進入高潮(因為前面沒看)

會突然看是因為
看到李尚禹在介紹他跟女主角的愛情
是一個很吸引我的故事
所以就開始看
一開始並沒有很認真看
只有偶爾轉台時會看一下
後來在某次熬夜趕報告時
因為開著電視想讓自己清醒點
結果卻意外的看了這部戲
從那天之後
每天就很期待看這齣戲

這是一部家庭劇
所以非常的長
總共竟然有96集
我開始看的時候已經70集了
後面這幾集內容就是男女主角終於決定要在一起了(前面似乎很曲折一直被拆散)
但是因為兩家庭有些恩怨+女生是第二次婚姻
所以一直得不到父母同意

昨天看的時候很難過
因為男方家一直怪是女生誘拐男主角
一直覺的女生不檢點之類的
即使明明是男生主動
也會怪罪是女生唆使之類的
所以看了真的感到很難過
女生家原本並沒有那麼反對這段感情
但誰想看到自己家女兒被人糟蹋呢
所以後來也不准他們交往
後來看到下集預告
男生竟然說"我們放棄吧"
真的讓我好痛心
女主角一直被欺負
男主角看了也難過
但是不可以分開呀!!!!!!!!!!!!!!!!!!!!!!!!!!!!!!!!!!!!!!!!



恩~~~~~
最後我受不了
所以就去土豆網看了下集了
呼~~~~
原來男主角的意思是"我們放棄說服父母同意婚事吧"
好高興~
因為不會有男方家欺負女主角的問題了
所以女方家最後也接受他們的婚姻
終於他們結婚了....

其實這部戲一直看的我牙癢癢的
因為裡面都太正派了
包括男女主角住在外面卻從沒同居
甚至也沒發生關系
連女主角跟男主角接吻被男方家看見
也被毒打一噸
而劇情裡雖然常出現爭吵
但卻常常會以"不可這樣對父母大小聲"收尾
有時候會覺得怎麼可能

然後我思考了一下韓國的民情
這陣子接觸韓國的演藝圈(韓綜,藝人,韓劇)
發現韓國的廣電法規定真的很嚴
包括綜藝節目中不可出現任何的黃色
藝人的表演不可過於搧情之類的
call in節目也有年齡限制
之前看過一個16歲男生真的被掛電話
因為那節目限制是19歲
所以在這樣的家庭劇了
可想而知就被限制了很多
包括不可教育小孩婚前性行為是理所當然
要尊重長輩,不可忤逆父母等
即使沒有血緣關係
但有點親戚關係就不應該在一起之類的
反正就是受到種種傳統思想限制的一部戲

其實不沒很喜歡韓國這種嚴格的規定
因為雖可確保觀眾的觀賞品質
但似乎是過分營造了韓國民風很好的樣子
而且藝人的演出處處受限
也會妨礙他們創作的發揮
最近一直看到假親(借位)實在不是很滿意(這是我的私心,應該跟規定沒關係吧)
而這部戲真的讓我感覺最嚴重
因為男主角強調一定要結婚才可以跟女主角睡在同一個房間裡
雖然覺得很君子
但覺得這個年代怎麼可能嘛
大家說是不是......
不過還是喜歡看..哈哈

後來有一幕
令我想起小時候發生的一件事
真的好難過
也真的好失望
有些事雖然會隨時間而流逝
但刺太深的傷
還是會留疤的
或許未來哪天我失去了記憶
我的人生就可以在重來
然後我希望我永遠不要醒過來....
就這樣過我的來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