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部落格是個可怕的東西

開始學習情緒管理後
試著將任何的情緒想法寫在網誌裡
特別是負面的想法
因為它真的是一個很好舒解內心煩惱的方法
而且寫的愈詳細愈好
代表我把所有的不悅都丟到這裡了
所以寫完往往就會很舒暢
也會氣消

然而我忘記網誌其實也是一種分享
所以裡面的情緒可能會影響到其他人
特別是負面情緒
如果牽扯到人
也就代表把人也拖下水
今天因為我紓發自己的情緒
而傷害到別人
實在非我所願
也感到很抱歉
是我太自以為了

以後要多想
不僅說話前要三思
打字前也要三思
上次寫負面文章就是在半夜四點多寫的
邊寫邊睡
更別說思考了
如今文章已經刪除
那種沒大腦的東西還是快從世界上消失吧

各位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