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研究所第三年
從馬先生當選後
樣區一點一點的變了
最明顯的變化應該就是這棟了

傳說中的馬奮館
記得我去年七月來的時後
它還是一塊空地

現在還是有一塊空地啦!!!
很適合球球來大便
呵呵~
進去看了一下
完全沒有介紹總統的過去
只有賣一些飛牛牧場的東西和一些瓷器
大部分的地方好像是宴會用的餐桌??
不確定用途

外面這些才像是給遊客坐的..
但並沒有賣吃的

目前好像還有要蓋其他東西
真的覺得縣長馬屁到極點
這裡是個農業社會
而且只有老人跟小孩
這些建設並沒帶給居民多大商機(除了賣香腸)
全部的建設也集中在馬家庄




今天帶了一個朋友回到樣區幫忙補資料
第一站就是這裡
朋友以為是要帶他觀光
沒想到我車停好後就拿出GPS開始工作
他很意外
問我說
"這裡怎麼可能會有野生動物"
我告訴他
這裡原本不是這樣
而且改變的就只有馬家庄
其他地方他完全沒有建設

後來進入到更裡面的樣區
一個完全純樸的鄉下風光
呈現眼前

朋友說...
他終於了解為什麼我會常罵那個縣長了

不過或許他這完全拍馬屁的行為我該慶幸
因為他只破壞馬家庄周圍的次生林
然後又可吸引一點觀光人潮
應該說是雙贏吧!
站在執政者的立場
這樣或許才是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