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股腦兒的想起從前的事
眼淚流不停
最後半夜看韓综讓自己笑一下
不小心笑太大聲了
就這樣天漸漸亮了...
心情終於好一點

送上這陣子覺得很有感覺的兩首歌

王心凌 - 很愛

作詞:胡如虹     作曲:江任盟


當你開始變沉默 習慣逃避我
愛你的心開始慌了 被搖晃了
空氣凍結了
你轉身揚起的殘忍 我不認得
記得你說 有你在 怕什么
絕對不會讓我傷心的

是你說的 你很愛我 為什么要把心摔破
你很愛我 卻丟下我 在習慣你肩膀以后
是你說的 你很愛我 只是不再 牽我的手
幸福地圖被你帶走 愛回不來了

當聲音變得微弱訊號斷續著
你的承諾開始亂了
斷線了 不能完整了
像臺風侵略過以后一片寂寞
想起你說 有你在 怕什么
至少還有你會陪著我

是你說的 你很愛我 為什么要把心摔破
你很愛我 卻丟下我 在習慣你肩膀以后
是你說的 你很愛我 只是不再 牽我的手
幸福地圖被你帶走 愛回不來了

緊握的手被你推落 心終于被傷透
不如就讓我任性的 哭個夠

是你說的 你很愛我 為什么要把心摔破
你很愛我 卻丟下我 在習慣你肩膀以后
是你說的 你很愛我 只是不再 牽著我的手
幸福地圖被你帶走 愛回不來了

是你教我學會相信
而我又該相信什么




這真的是道盡我的心情耶!!!!
第一次這麼喜歡她的專輯
另外一首也是他的歌

我很好那麼你呢?
作詞:劉偉恩
作曲:呂紹淳
編曲/製作:呂紹淳

夏天 一個人的球鞋
能不能走到  我們笑鬧著的海邊
海風 吹過你的身邊
變成一種想念 在我的世界盤旋
天空 已經哭了幾遍 我才漸漸明白
讓自己瞭解了你的離 開 是愛

你(你的微笑姿態) 還(還是默默的存在)在
在我心底某一塊
愛(不再是我們的) 還(還是要勇敢期待) 在


我 很好那麼你呢 想起的我是怎樣的
當初哭著分不開 現在都能用微笑釋懷
輕輕問候著 我很好那麼你呢
離開我 要比從前快樂 眼 淚是記得
而不哭了是懂得 我們都會幸福的

天空 已放晴了幾遍 我才漸漸明白
讓自己瞭解了你停止的 是愛




祝你幸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