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我原本不抱任何期望的運動
排球
最近有覺得自己進步了一點

不抱任何期望
是因為學姐們對我的態度
我覺得我很努力再做
很積極在這項運動上
但可能是因為我技術上不純熟
所以學姐只覺得我衝動
覺得我很不沉穩
稱讚永遠不會落在我身上
而我也很吃味另一位隊員
因為在他身上就是看到和我相反的特質
然後他只要表現的穩一點就會受到稱讚
我好生忌妒
那時候只想說繼續練習
讓自己更好
至少自己還有上場的機會

後來帶隊的學姐畢業了
由另一個學姐接下了隊長的職務
在要比賽前學姐對我說
"佳家還要再沉穩一點"
心裡真的很不爽
明明近期都沒看到我打球
怎麼可以這樣評斷我
是因為前一位學姐的提醒嗎??
然後心裡就有不好的預感
果然
整場比賽我都沒下場的機會
比賽也輸了
在我看來
大家的表現明明就很差
尤其是學姐
但誰會希望自己被換下場呢
所以整場比賽就爛到爆
但至少不關我的事
結束比賽後
學姐丟了這麼一句話
佳家,對不起忘記讓你下場,下一場我會讓你下場的,反正應該是會輸"
這話真是讓我氣炸了
被輕視到這種程度
真的有想拒絕出賽的fu
但每次下場還是會盡我全力就是了
那一季比賽最後皆以輸收場了

今年比賽由我同學接任隊長
因為不懂
所以知道他很常詢問之前的隊長
因此我想對我的評價是不會變的
然後練習時他幾乎不會約我一起
真的讓我很傷心
所以我對下場比賽也不抱寄望
想說沒場就算了....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

不過後來我下場比賽了
我想...可能畢竟是同學吧!!
既然下場了
我就盡我最大努力了
意外的
連幾場比賽我都表現得很好(我敢這麼說)
我想是因為我的積極
所以救了很多隊員的失誤球
每場比賽我也都成了先發球員
然後就漸漸聽到有人說
"平常練習時都不沒看過你這樣"
"你是比賽型球員"
聽到這些我也不知道該不該高興
但就竟然不去想"大家平常並不覺得我好"這事
直到這兩場比賽
一場我前一晚熬夜
狀況應該是很不好吧!
雖然我很盡力
但無法發揮神乎其技救大家的失誤球
比賽就輸了
我真的是這麼覺得
比賽的勝敗在於我能不能解救大家的失誤

然後昨天的比賽
最之前的隊長回來看我們的比賽
我想大家都想好好表現吧
一開始我的舉球位表現的還不錯
所以學姐肯定了我一下
但之後
雖然我照常的表現
但因為失分了
最後學姐竟然在場外大聲的喝斥我
讓我非常傻眼
不過我覺得我並沒有做錯事
但別人可能不這麼認為吧!哈哈~
反正之後我也沒有表現得很好
最後比賽也輸了
學姐就說
難道你們前幾場贏的比賽也是這麼表現的嗎?
瞬間覺得不管之前表現在好
都百口莫辯了

其實真的很不喜歡學姐們束縛我的表現
最後的比賽讓我覺得非常不自在
突然有種
既然我的表現一樣差
那我不要下場好了
我也想讓我的手傷趕快好
每次打球都讓他非常疼痛
我忍著並不是為了被嫌棄
看著積極去救大家的失誤球
卻換來失分都在我身上的紀錄板
感覺真的很不是滋味

只能說我打球的好心情又被破壞了
好不容易建立一點信心
才不過兩場比賽
就被摧毀了

看來我確實很脆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