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都要辦一下的大學同學會
今年辦在小肥"牛"
我一直以為是小肥羊
哈哈~

一大早就出發去坐車
沒想到上車前五分鐘突然拉肚子
害我擔心坐不到車>"<
到台中已經11點多了
今天是送舊盃
因為想打排球才會那麼早到
還好同學有跟我玩一下下
滿足我小小的虛榮心

當時還看到某位同學無名指上閃亮的那顆
我都快瞎了

中午跟系壘的同學一起去吃飯
餐廳竟然叫黨主席
大家還一直叫成"國民黨"
哈~
下午看著男生們打球
還是那麼的熱血
真令人懷念他們的青春呀^^

晚上的小肥牛
其實就是過去的小肥羊
所以裝潢都沒變
但不是吃到飽
所以大家都點的很含蓄

這次帶伴的人少很多
但卻有不少好消息^^

很多人瘦了
也有些人胖了

不過變化很大的人倒是沒有

這次雖然有些老面孔
也出現了很多許久未出現的人
大家能這樣久久見一次面真的很不錯
可惜我的p好友懶惰不來>"<

我真的好胖...
第一次以這種姿態參加同學會>"<
感覺有點丟臉

結帳時一個人竟然要450
感覺很不划算
又吃不多
後來就去了逢甲夜市
這幾年雖然常回去逛
但還是覺得變很多
食物多的吃不完

當天就搭夜車回屏東
沒想到才上車肚子就不舒服
最後竟然就在車上吐了
似乎是吃多了
回到家還拉了一下肚子>"<
愈來愈沒有吃大餐的命了
這趟旅程就這樣前後呼應地結束了

下次同學會一定不要再這麼失敗了
至少.....我要瘦瘦的參加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