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的減肥人生當中
雖然成功過很多次
但最令人沮喪的...
就是大腿從來沒出現過空隙

因此在經過學妹的介紹後
我首次挑戰了刮痧
畢竟學妹的腿真的變細很多
所以想說姑且一試^^

記得第一次嘗試時...
只想說把大腿打紅就好
沒想到不到一個禮拜...
大腿就瘀青了...
實在是無法在打下手了...好痛>"<
而且也沒看到甚麼成效>"<
所以就停止了....

一直等到冬天的到來
發現家裡的乳液已經放太久了XD
必須趕快用完才行
順便滋潤美白我的腿
所以就又開始我的按摩行動囉!!

每天都在洗完澡後開始按摩
一開始只是用手指握拳刮
然後睡前抬腿+美腿襪
沒想到效果超好....
整體看來腿瘦了很多
不過我想最主要的功勞還是美腿襪吧!!....讚

後來按摩的太努力...
手指開始有點痛>"<
所以終於去買了刮痧板^^
還真是好用呀!!!
下手都不留情了....哈哈
不過刮的時候都會一條一條的.....
感覺皮膚好像有點皺>"<
希望不是因為錯誤而產生的副作用才好.....啊!!!!

但現在要分享的
是美好的成果啦!!!哈哈哈

這是58公斤的我....
腿型本來就不好看的
胖了之後....
更是堪稱豬腿>"<
拍照都會站側面才不會暴露缺點XD
(當下穿黑襪是因為小黑蚊很多...決不是為了修飾喔^^)


即使瘦到56....腿也沒有比較細
加上那陣子很常打球...好像有點壯XD


53公斤的我
有沒有瘦很多呀!!!哈哈哈
最重要的....
腿真的變細了吧!!!爽ㄚ~~

目前減肥還沒結束....
不過這兩天....
大腿已經完全分離了喔!!!!!哈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這次的減肥事件
我不僅可以變身為瘦子
還可以搖身一變成為細腿美女啦!!
那我的人生應該就無憾了吧!!!哈哈哈

大家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