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在趕論文
加上天氣炎熱
所以正式進駐實驗室
吹涼涼的冷氣....爽
不過也因為這樣...
飯後一直坐著
不僅腿部水腫嚴重
肚子也肥了一圈
沒幾天功夫
體重就悄悄上升了
而且實驗室總是給我無形的壓力
排便也變得較不順暢了>"<

上禮拜曾同學放假
我放縱自己...吃了美食XD
隔天體重就狂飆到53.8了...是假相吧>"<
之後幾天只好盡量讓自己吃清淡點
也讓自己好好排泄一下
終於減到53.3
不過我想這個月減到50應該是不可能的

因為
趕論文真的很難兼顧減肥
沒空運動...吃飽飯也很難活動一下
最多只能控制飲食...
不過我發現控制飲食....只能勉強達到維持...因為一直坐著>"<

所以
我改變我的目標
現在重點放在論文
減肥的事就暫緩
因此
體重...希望盡量維持在52左右就好
這個我覺得應該還能努力達到
其它的...就先擱著吧

我要畢業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