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胸型不優
一直是我的困擾
因為同樣的cup...
別人有深深的事業線...我卻是一條鴻溝>"<
夏天逼近...
試穿比基尼的結果總是讓我失望的馬上脫掉
一直希望我能夠趕快購入bra
可惜遲遲未入手
也因此自信心超低

談談我的胸部
其實我有C cup
不過這是因為買了蕾黛絲才發現的
一直以來
我雖然不是去夜市買內衣
但也都是一些平價的櫃
當時只有買B cup
但常常覺得一舉手內衣就跑掉
真的很麻煩

不懂事唯一的好處
就是當時我都穿著內衣睡覺
可能因此胸線高於一般人
但因為那時候喜歡側睡...
所以可能導致一大一小??(當時櫃姐的說法啦!只是我比較推崇用進廢退說XD)
後來改成仰睡....
加上感受到睡覺不穿內衣的舒適
外擴好像變得更嚴重了>"<

上了大學後
經由同學的介紹
我第一次買了破千的內衣(對我真的很傷)
才發現自己嚴重的問題
外擴和副乳全部靠過來
直接升到C cup (雖然有人說是牌子的問題XD)
內衣的固定性真的很重要^^

但老實說...
雖然買了較好的內衣
但已形成的問題卻沒有因此而改善
做大動作時...副乳還是會跑出來
朋友告訴我...每次上廁所一定要撥一下胸部
看電視時也才發現到原來女星們也都會時時撥胸部
自此之後...我都會不時提醒自己要撥胸部(偷偷的XD)

最近
因為減肥胸部有點變小
所以買了新內衣
還好勉強還是C cup (因為B實在是太小了XD)
不過也讓我更加在意胸部問題
因為我真的想改善外擴和副乳....加上我發現好像下垂了>"<
所以最近我很努力的推推脂
也很注重手臂的瘦身
從消除蝴蝶袖的運動到推脂到胸部
希望能看到一點成果

昨天看了電視"今晚哪裡有問題"
得到了一些觀念
1.胸部組成是乳腺和脂肪,每個人組成比例有差異(遺傳)
2.減肥會瘦胸部的人,代表胸部多脂肪組成(難怪減掉脂肪胸部就變小了XD)
   胸部乳線比例高的人(大奶??)減肥比較不會瘦胸部,生理期胸部腫脹(乳腺作用)會很嚴重,
   因為缺少脂肪組織的支撐,故胸部很軟,也很容意下垂
3.有些人副乳其實是乳腺組成(生理期副乳也會腫的人)...所以並無法按摩消除
4.胸部沒有固定確實會產生外擴現象,黃金三角的測量(事實證明我真的有外擴)
5.按摩可以讓胸部更加緊實不下垂


看完後做了些決定
1.要時時把胸部喬到正確位置
2.我要恢復穿內衣睡覺了
  挑了一件最舒服的內衣,以後喬完奶才可以睡覺XD
3.我要買nu bra XD

希望這個夏天...我可以美美的去沙灘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