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中的第一份工作....
正式開始(明明還在試用期XD)

話說我以前還真的沒工作過
打工經驗可以說是"零"(除了補習班打電話哈拉了一個月之外XD)
職場規則完全不懂啦!!!!!!!!!!!!!!!
正所謂初生之犢不為虎...
完全無知...所以完全無所求...隨遇而安
或許這就是我馬上找到工作的原因吧(撥眼鏡)
(有很快嗎??有人說蠻快的....反正我就是無知呀!!隨便啦~XD)

今天第一天上班
想說去小7買個早餐比較簡潔
沒想到這時才發現....我忘記帶錢包了.......阿~~~~~(淚奔)
我最經不起早餐餓肚子了...很容易貧血.....怎麼辦........
而且為了找小7還花了點時間...很怕會遲到
還好最後準時八點半到公司...
也才發現....
原來其他員工都還沒到
了解後才知道...試用期要準時八點半到公司
正式職員九點前到就可以了XD
以後的日子應該會比較開心???

今天主要的任務就是了解公司
包括目前的工作內容和公司規定等
還有職員介紹....我可能需要一點時間才能記下全部同事>"<
很意外的...今天就得到一份報告的撰寫(簡單的)
不過同事在講解報告撰寫方式時....我真的快睡著了....
不是因為無聊
是因為前一晚幾乎沒睡
(剛搬新家,我還沒適應環境+neko半夜在摸索環境+緊張?)
努力撐到中午休息
同事們都約我去吃午餐....
但我因為沒帶錢包+想睡覺+想上廁所....所以想回家
拒絕了感覺錯失了認識同事的大好機會>"<

回家後又懶得去買午餐
結果就在家吃泡麵配咖啡.....(有必要這麼淒涼嗎>"<)
一點半進公司...發現大家都在睡覺...
我想大家應該是吃飽就直接回公司休息了吧...
感覺我以後應該也會這樣....
下午把那份報告寫完
也已經六點了....
因為試用期超時是算加班...
所以我很快的在六點10分就離開了....
正式錄用後就改成責任制了
所以蠻大的機率會留比較晚....
不過還是希望不要太常發生囉XD

期待之後的生活
希望工作一切都能順利
至於薪資...
就不要太計較囉!!!
公司說...是秘密XD
加油加油^^

BTW
早上出門時因為怕neko偷吃餅乾
所以就把餅乾帶在身上
沒想到救了我一個早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