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後遇到的第一件大事
就是我27歲生日了
可惜因為是星期四
所以無法大肆慶祝
不過其實因為剛進入職場
對於環境還不熟
所以也覺得今年低調的過就好^^

在24號才搬完家
26號就準備上工
一切感覺都很急
搬完家當天先回嘉義休息一下
想不到曾同學給了我一個小驚喜
(其實他是明著做...真的很呆XD)
夜晚的仁義潭
零星的街燈
甜甜的蛋糕
幸福的我
雖然只有短短的半小時
還是很開心

隔天中午就騎車出發去台中了
有種告別家鄉的感覺XD

本來生日當天打算下班後去shopping一下的
雖然只是買生活用品XD
但買了東西還是會很開心
沒想到我的密友還記得我生日
一起去吃了我期待已久的阿官火鍋XD
前幾天幾乎下班就回家的模式
今天稍稍感受到夜生活了XD

周末趕著回家見我的阿那達
沒想到周休二日的人潮把我火氣搞得超大
以後可能會避免周五去坐車吧!!!!!!!!!!!!!!!!!!!!!!!!
回到家才發現...
隔天是我農曆生日...
竟然只差兩天...還蠻難得的
隔天一早就跟曾同學一起去吃期待已久的峰炸豬排^^
真的蠻好吃的耶!!!!!!!!!!!!!!!!!!!!!!!
可惜曾同學中午就要離開....
跟他共度生日就這麼結束了....嗚~

感覺今年像過了三次生日
但每個都很短暫>"<
不過還是感謝所有關愛我的人(包括fb留言的大家)
因為有你們...
讓我的生活更加多采多姿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