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輪30部電影又開跑囉!!!

一樣送了一本電影雜誌
剛好有介紹今天要看得這一部XD

之前看預告片
感覺是部浪漫愛情劇
沒想到浪漫的過程如此艱辛.....

一對相愛的夫妻
因為一場車禍
讓他們的婚姻生活瞬間變成0
因為老婆忘記她已經結婚了.....也忘記她曾經愛過這位男性了
這位愛她的男性只好盡他最大的努力
讓老婆再次愛上他....

看起來是個簡單的肥皂劇
但我卻在後面哭慘了
因為我感覺到老公是多麼的深愛老婆....
他雖盡力的想幫老婆恢復記憶
但不是那麼的逼迫她
甚至跟老婆來個有趣的約會...
讓老婆再次對他產生興趣
然而
他卻失敗了
他知道此時此刻老婆真正愛的是舊情人
他決定放手
因為他只想要老婆幸福快樂

媽呀~~~~~~~~~~~~~~~~~~~~~~~
我哭慘了~~~~~~~~~~~
都拿衛生紙出來擦鼻涕了.....

最後結局也很讓人意外
讓我真的感受到男主角對老婆的愛
要怎樣才能愛一個人那麼深呢
離開戲院時我眼眶還是濕濕的
愛的真諦到底是甚麼
到底何時才會發現心中的那份愛呢
這幾天跟朋友聊天
思考著如果可以重來.....
那些錯過的美好是否更懂得把握?

可惜我是屬於珍惜當下,眺望未來的人....
所以對過去其實並不眷戀
只期望未來可以有個像男主角一樣疼惜我的人就好
但又悲觀的認為不會有這樣的男人出現
所以珍惜當下生活吧!!!開心最重要

因為這幾個周末都要出差....
所以只要利用晚上休息時間來看場電影
感冒讓我覺得好疲憊
我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