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要看超級戰艦的
卻沒想到在離開公司時車子發不動了
大~~傻~~~眼
最後車子修好已經九點了
突然腦筋一閃
決定來看10點的電影吧!!!哈
錯過了超級戰艦...
改成這個

這是一部我原本沒注意的電影
卻因為在查看其他電影影評時意外發現是強尼戴普演的
感覺好像不錯

這是一個關於人變成吸血鬼的故事....
整部戲...老實說還蠻怪的
應該是改編小說的吧!!!
所以才有這麼多不合邏輯
裡面最吸引我眼光的
是女主角和屋主(柯林斯傳人)
特別是屋主....
因為他的眼神總是讓我覺得他知道些甚麼
尤其是在他叫女主角"安潔莉娜"
我以為他是熟知整個歷史人
結果他劇情中沒完全沒有說明這項
最後他就只是一個充滿母愛的屋主
但他對這個家族的忠貞還是有感動我
只是為什麼他會如此忠貞.....
我覺得還需要更多說明

然後女主角的表現很亮眼
並沒有惡女人的fu
本來很期待他跟屋主兩個女人的對手戲的
沒想到卻只有用槍...
本來超強大的女主角....最後竟然變咒怨
後面十五分鐘的劇情整個大惡搞
甚至還出現狼人救吸血鬼這種怪異劇情
然後女鬼一直說"救我"....
但是到底是要怎麼救????
一直跟隨女鬼的薇琪難怪會被當神經病
因為他最後也沒有拯救女鬼阿
還被催眠去跳崖
而最後解救方法竟然是變成吸血鬼....
大傻眼!!!!!!
那為什麼之前其他人被咬都沒有變成吸血鬼????
為什麼強尼戴普殺那麼多人都不畏懼,卻害怕殺醫生的事實曝光
而且還讓醫生有機會變成吸血鬼???
這....到底是在演甚麼啊!!!!

 算了

當作有趣吧!!!!
笑笑而已無傷大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